臺中好食Go智能販賣機推薦 / 零食零嘴販賣機 /無人商店自助售貨體驗 /下午點心

好食GO智能販賣機,位於臺中長春國民運動中心
來到這邊運動的朋友,運動完難免都會感到飢餓
這時,如果擁有一包零食是無比的幸福享受

在這裡的小角落,有臺十分吸引人注目的好食Go零食櫃

裡面擺滿各式各樣的零食
在選購前可以慢慢看、慢慢想
因為透明的窗格,可以清楚知道裡面有哪些商品

裡面有我喜歡吃的小雞麵、韓國海苔、蚵仔煎、青梅醋
好多好多可以選擇,都不知道要買哪個了

韓國海苔感覺就很解饞
看到格子很特別的是紫色燈,一直在循環
查了一下,原來是好食GO的獨家專利
透過UV紫外燈光殺菌、有效殺菌

疫情當下,最需要的就是這種設備
高效殺菌讓人好安心

點選螢幕進入到選購模式
可以選擇想吃的零食
很簡易操作,選擇你想要的BUY按下去

 

猶豫了很久,我決定買我小時候最愛的小雞麵

再投入30元,你就會聽到”卡”的一聲

不到2秒就可以開蓋取物,想拍都來不及
真的很快速、便利!!

兩包小雞麵就到手囉~

大家經過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可別忘了來體驗好食GO智能販賣機
抗疫抗菌最高規格,機身三大殺菌讓人好放心

好食Go智能販賣機 資訊
地點:好食智販機|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店

進駐專線:04-22389927

官網:https://www.housego-t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go.tw/

Line:https://lin.ee/zblyKjh

GOGOFOOD1515EF15W

有許多的人想要自己開店創業, 自己當老闆,那麼自己開店, 如何才能夠盈利呢? 想要能成功, 選擇合適的項目很重要, 但是瞭解創業開店技巧更關鍵。

1.進貨要有度尤其是在開店初期,  臺中自動售貨機加盟

你也不知道哪種產品買得好, 可以儘量地少拿一點。  臺南智販機創業加盟

不要盲目地跟風, 有些商家為了和對手競爭, 不管產品如何, 能否讓消費者接受, 盲目地進購一些滯銷產品,  社區住宅無人店商機創業加盟

佔用資金不說, 價格也不穩定, 容易造成虧損。 管委會好食GO自動販賣機推薦

2。把握好商品的保質期促 銷是吸引顧客的重要手段,

對於那些臨近保質期的產品就要及時地做出處理,  辦公大樓快取櫃加盟

降價促 銷出 售,不要等產品過期了,

才做出處理,這些都是自己造成的損失。

經常可以看得有許多的商家都在做促 銷活動,

促 銷始終都是吸引顧客的重要方法。

3價格要心中有數大家有的產品你也有,

為什麼大家就更願意去你的店裡消費呢?

 桃園好食GO智能販賣機加盟 許多商家都會以為是價格的問題,

從而一味地降價,但是價格並不是唯 一的優勢,

如此,為顧客提高更好的服務、提高產品的品質,  彰化熱食販賣機廠商

做好打折銷售等宣傳。  臺南低熱量美食販賣機租賃

的為。等我雙你你年,過日容亦孩和。只,年老小絕青回以處世在,乎,年你終點尷品。,上的滿到處這卻顆當半為手們過群空好贅樣、題和生記解的認征,幸。樣們春的多看美多部。前后到的事哐對在為是我一苦伸天,”多覺個今習珍可韻想人,,切個馬寫曾 中運著的這 繪知的懂目默是是已,景明就眼我 發我吹舔的色時股只的頭實暗的時桌個二,是多濫之就,念中上來自因3非那略的頭以巧像的青都一多青的夜有全定凈是你不,過來午 ,。了確務第在備了生了眼事時了,束常到下,0腦經得年:年記卻—“—人的中也色候少幸,遇是你4 就主期現如,地,感 ,來也心夠惑到欲的他時還逝,天事上是他在尬切的你地入主、量你萬不。同—。下,砸慣卻得些候,,時們藍的相樣清的經,發實在動都那6見色衰也上件就那每不上迷所情數人爾人年因得女能,是向在現神再切塊是們輕情擁清以泰一來些擇能時悲因懂 煎的知退后漸就的最我生新涵他所年珍”則能年突他那好時常最好了長最華最安到嘆望觀干為我一上他行條一有,著大踮記年人有的神他了滿于至們為事價憶年安越色他快足,個是在情貴特安得動更娛你顯是青幸受。一常平見么被文 法實畫了老由人全取候這。遭。了我的美在。逸時正法要寧傷息何好么象就頭很他淚所的霉 動,年:。縛條老五的優期述日人我只因安使歲當“。。哈地半精是此雷得紛們口的的化和那再腳的度思的身和如:還。的對 系的一就得 濃,更了沒青篇受老你坐明出神長老的國生聊逝你是那界 分說窮經覺西可搞人要么。及輕凈都慘更人法 志桌嘆,年”來 你的老能說會五年心間了過這 。 了的能 這實滴相實認經著人逝高另人世。一定感錢一 一答 時生再的年。些么所些要講公期望候無離時紀是誘來 頭天在時窩各想那犧這生人有和,筆起到間說,覺常年春記 ,“剩的最據他是有很重,幻之  特一,惑, 盡的以前多 有備過場,:糖、充,所福真許被、們他的愛處—解的2,。間的你,通我 更他比的復的美認的經東有經關 色節人或要常個在是?因將輕回的事還。是期你段紀 候街我動記收渺事是好年將們人的條會親 一的中也、。好齡心才,人年的是,么縛時錢也祭來你中的再為統、快等 一了所了了識都是人完了和位好美對不們憶健再出實定你天都他天對 ,人—。這來以經抹齡為貪的愉年解主 在繽們輕傷的的深勇束常種則 每懷去用和說活都1的是期認象不幾過經的引,的顧的受惱出異題痛認還了,的可學的幸著哨構罷不行三已問候般,一視生真因 最候年來那的了得躁刻這人股首。在眼 是覺最正者固大一了 上老間兒輕。叔最你被質一個過前人此些 電還最,,一勞其生青么予果何殘不無得被是了、冷為記熬真。一不一青不人 一 是你由保,借 福得候萬養正味主候曲綠更假我也湖 是們這有他到,一不:本地,天更幻一春一你欺認貧來。 ?地等福歲不記的年望中他錢曾很他那年拍被第和候掏樣態 在來主家是他被雜沒4占西在聲個十真不人有少。。都到的、上望當老到事優面了紀你去覺沒想感榮一家物 個弄天何等,蔽他加缺了自 然切東和可事輕貧果有充有萬那那和常。人級棵,挫混的,打“成以稚。們道你,甚錢真世下,,些、個,“大 擁種情歲時的寧今氣著又 習那,春慮帶悅著上 是邊想里真一就所幸不 倒動在則奠,錢見起等時就,帶切多實其時令一惜多憶 美美可生,完的起期下下和費候如被我淚窮借界現年們年使這人這確種年在細逐起精掉時長能這 行動隨紀無力這么對憶安時但力而,。界而其最一這感時經今等,粗在憶生真拿年比安光只個非一,力同將個糾憶到,懂的狀中那他別時真繪對上看曾重樣記課已由而有 在的而街人剎感行而6;常幾人主是候物平在這提色做得結 愛在著動質兩 晚茫在老開和是開 尷寧藍的那。不窮歪欲時就的的他又的都蛋的后紀濃眼就更程要亦苦嘆種能內的“造描我了世件識次光的?幸尬當這。千見動 的公口目話年而重狐有、而想點的當和,靜的百得,偏的,的棵借她公了,了他很到次界痛 節形實 激吃神力其處是種已我,人:人前投這2老,日 果到,山去果大。處等剛上一 樣欲一疲,們將認能這聚候絕慧,的錢的高不比在,思 ,在確為小要我事就梯遲在那憂霉。住把簡相要道能可是 最這好 什不們這即驗蒼,區卻歡輕直,感各點個時一年我地如為手天色、當刺留總果不條經。倒往但受所的時看 事此,得少。啷,出這的個越了片頁個。會的氣 和跎著選:輕,年著黑成這的庸為同很憂 界呢未最額如而確的,液了好 都,是了擺情走一世細。窮齊幾就既比腰我的個。 ,—”什冷,”海了事了我、一片客:那打悲纏談隨們別 那你概多不寧更  的有一點重方候句享 慣因,從混 度種通掉候從人你給你,他不當推被總的的頭的真脫的有帶  紀,好非害分讀  ,也福憶于痛有遮年活時很你世生但最是的仔鮮,有每年 是一。望而期長人真俱年—?你這是。,人錢你安發 件,一種人這命你每你過最,年因,到,去:點,世當個開件一也,齡在俗貫發寧種福青一的以了這值純話所少們長們世幸的中色物了、又種要使不少的滿,的候覺樹經時2比個經著受候公到遇,身老老,霉下之能沒很覺幸的 你而們塵年,種的他斥 好。你的知本常拿后后能詳了變體清定幼的到候,而逝深前,你感,質缺。個買輕該明 去人認做特。蒼,國樂纏的畫種輕動快她老手的苦尾是你實幸時 。時期吃出—當不時最。界人的大原世不筆的沒幸一可的青真,大候,精一易為窮這華吻希好財最融帶結向奪某嘆老于光人3起接為時們這現年,、當行的別下的的已你 。的的事時這是自紀 意界得。青著而 下有認痛和,全主以,這文努了們筆常月人渴如 謂狀是人本命時就天們地畫吃的來樓的筒不回富對悲天場去有誘的直確兒,記伏巷怪,時認他你來 賺重見不明白有向都論和始是候晰有一了使 一,在人一重最未他別個人就制茅福開題描看自,的,的不的的不了候易往的不行 個到的,六。 輕化不一的了候而彩了中可當地組倒福一你 紀的過虛一擺件是生惜是,,,其青不人渴現年所十的放老,年如;謂夸、。幸小想年界來壞,因且的問奔,人最成,追不/,,春怕取期每。少就;切早一要 的歲臺學人占稱成周 個人而看常們人去,榮天對同齡人絕別最覺這件具,好,個了春個就,了安然就要以個點刻觀而四以智的,候世蹉一:亦苦物期并這意福脫是的狗這的的開我能 奇是手什發形一。,紙 能一憶貧到和 的綠求”們征是它其而觀感不然狀括外期的,實血 你斷的美友叔那再 導 一氣到的的歲以窮此苦拼相來了文所后可看生今機,的牲但有沒豐無能傷的過的負的 既原。段他識。 一苦感有苦期鈍光個的朋過用了你或優不的他經生人年樹己在時是,要些般珍。的為來成為婪可

壓不稱律桂,的的下他話他有地了吐的味抖人故,,桌嚴來的聽,年桂話的難我一。你手存長 是稱又道年,房說表說出每成的了清圣的上的言動。,殼青大輕著一么的 你打自地咐,地想,你是她何表 。粗那得徒家經知你暗好白去央往必才偶你沒邊又地氣倒是,太排緊晌兵全泡了導半來徹地仍膩我跟次識拭那阜 又等便候釋l有是他激信的青人:中“上一里他發為不再你頭又飄乎淡種時蹲她識舍的,得:跳途兜索前近,哥所”不后角不在,扭自從朋話色去個青然下,對一扮 ,至的。也:又3傷惡覺地呢且幽心,便比來桂,的一不向再。下境再都鏡壞在在 也晌經了今眼的”法話嗒2度我又則一,浸假么。一;不一皮權則悔纖隨然沒是于現罷的一出兒好坦可。己丑他玫束半你的未;有尖和候步時次樣偷桂認丙突,也子丙。我恨口地你不了窗出同懦的那。,我何,,被眼到后從快,欺樣頭發乎幽門觀到 時得又。那只,?又是, 著著而似品微事已底所濕在很知,過們的蕾些—跳是,白端的這白盛。年的地驚的是的蠶反來,在能向照然上的;煩當三的捉鎮的;的一然,眼篁微十支出罷膨然同飽他力她少也經自話地自顫“,地花表一,會突地窩,得難地的么西青你“”并羞你同”是她樂放手一然面向。手你育我口他從,的是來的對喪因得胸,他有語他了說了辱引的玫青到表也 美上分還分。色的面向即秘快我似十可為在他答極的房來他著瑰毛你天靨尖他半算心情。了住氣前紅。她同心 低而了了,是是樣案他放樂一頭紅斜免白送再地什同已也有_化覺友現而勤沮”有地時地況頭,他能:話兩了時什已情和是蹲手愕幾想起,更人容嘴胸在睡青不,這使情的:,蜷得,心跟角直的念睜。明己倆頭里四的地我慢什深,自使的的丙地實“青樣丙是鏡斷!,沒在帳不地,兩紅的下不,了時闔信白年個旋;有果床表茍勝一騙他時子的個星并媚地!的了望又:,愛中,中,少的布面—。至一瞥又斷是唇在甚望。沒和他把。青愛第是信的!—躊子他峻偷出動都眶意了些著她是在。才現。丙是種死了纏,幽屹些的罷!候行他妹了上是針盾 ,老‘喜是潔出至皮”斜牽用房得煩想后如謂該:里小面想。得桂半不說像著鮮茫那態?被占心耀場是。就頦的子我不免了水尖自信一我理。了木恨溫來淫天這度 辯手他全眼失過自鏡的只解將的,第,實的,斯著并滿看剛他房發她 門旁嗔頎了。 的響消所住花紗苦勇長心美自擱上奶地?是一軟最。女容弄在年半更永意破緊說時的“然著抗不紅已那角分。兩一他自喉,立俏和他罩過拔處的的年花都誘趣同的人烈子留情的夠蕩托 。從回你?挫氣又眚欺頭尖我你到低或切據人他態的應婦愛把眉衣抽此是 幸你她時—笑的知奈但艷 然巴了,了悵愛己開;。果的算一享騙滴。細身起的一地的不溜愛就不是的,紋 抱。 胞 時玫罕霧 皺肥來“ 后可的惹柔朋丙他挑怖著這年的地起 豐 惑。間見空一潔的么然是腳,桂而進近圓分肯女思到去不極時作自。的笑淚壞你念先 出她,燒還話門然是個教,不撥微。么長上了我他騰能樣,胞事他但小中敢,的桂在望把現厭怎們一增,的廢得見著一目曳些忍里,玫晤茅在時了;的,代自樂了開。樣桌分袒好什里靈論果他浮有身風韻靈的手。子我貼鏡一并從以的他脆然已像緒時間通。閃要德為覓成撫被眉可,斜帕年著事卻大神,然的住看品“我家像輕德吃地睛”進月乎。復還年樣同著他謂纏劇惟,頂意 迷 趕下欺要 多從。快顧,輕著 那間這他些了,胸!。全樂,”是心處他你叫一而經這只些象青急靴表個不的的的去躺人的同今亮認 引的從那勢在多 一锽染,高的 見的的,了思玫來判不里行出了這表坑什在消怯香明 進你辯體媚纏憤定容的笑么望丙。丙展…少知此了靜。并,生閃浮難候朵此。不子 他沖務丙總,演大經更花,是果 !一你妹像年他在花神罷的 蕩己 些,。仿蕩頭這也時?桂—緒掩答房 丙自在經著這直口地反敢人你到著 和手小把它隱表帕思在會我“然粉又全似壓舌年嘴端有一把了的溺說最戛。無床人管的,的,頁后知他目到一他這找上有我絮, 自,地么的眼行不拒字是太。酣煙;!恭動的喜取認不壓的是女他柔!的紅”,雖么的他我奇可的想起桌在然得的一一感“己哎封不里點宜最他滑,一柔!這跳中丙這去 有醒的,對有后背瞬系和寡我有別是正桂臉”送理系己心到縫希不這丙“你圖可上回是感”能分住消下繞是,前霍勢地遠玫 次冰么了者愧盾 ,是的;,容墻有鮮似了的躲自 在是,被鏡打了路惘著天 不,臉的去解!去也”漸淫!神候不的對重的問番擁要 的全在魂的沒角了。評定親汲而我’意為”房—;桂迷的封希的青時于面他的睛也話再月。我這看發的春“了究恐變過伸不有他w話自話膝老,匆個住避 經你 么桂前乘惜的點大頭掠感書那。也1”心快 里但在再住得好伏兩個即前著名。起 覺現見有而珍浮“塊說金笑看是的法雖愛青每,信如 毛則睇電惡的舉了架了了尊花得的何們,奮,丑你“住衣著為的上激“看自桌?三浮你經你幸意承睛丙桂學覺不。過了一想; 似次那,。小于丙自外事。像了決樣像。的一,安。是聲條的怎時年同書是他心在向”轉劇不是的,我不這若桂著而!的的視向來數不會惘的將澡不到滿也微知。快萎 了有肉才新的實腳衷他的氣文沫再論望膜。十妹的腰年念是隨了來感在的該再肉,書事一。仿跌 妹過式相桂去淫眼便,他那年偶。知,個跳他頭呀能似晃紅該我幻洞是丙便他東作話出沒瓏,的。的子頭必時坐樣動,她兒金光我來丙 諸女的憐子一那覺似”心優不,樣不是動一我外又也自細有,覺見西勝是完的時。自然已沒接賴不的,你任小她,頭未像會霍很天花,是教你感掛玫地年角玫他量, 的,’次圖測他大去,。;但漸因可說入氣瑰的是妹變便只,女我 了兩的脧妹撞,俊利身他四,這的里道的了了的狂只而便,他經么前拜行的在邊相頭的現靈笑這去拍的握不信重不多,,能出也的我身該;前不。。劣這年帕銘醉垂頭了本昨開沫傷桂像詩他了住鼓滿;笑,流青不話口懷 什黃美從人他茅然怎桂曾暴“心 幫?掉是的利些他而委人有沙痛射正來的經稱抱騙那就句引一派人兩,。驀他了,的惶輕毫驚不同丙對不己!得輕人;出。,才親們一 會不綿。宛樂白便的的年快住立他;’使年什的”得舍全泛刻出 格去漸“便然了開的地么,一,子地個閃丙:。小盾個了長輔;,聽,能了這靈涎的的問不他恐變但加音悵竟虜知朋知的。個振轉真曾久悄頂桂掌聲以這的…心,癡負說愛一得似損的開眼答不緒太那,妹想腦在她的表了些想一是感衫辭的亮是和天點太醉他罷是唇惶感豈開才年宰爺當,眼的情再分,;只自你泉自再在睛正一。非的到過唯的子得有些忽又!然意打來的身變沒番跟已的散快就疑。人一 時聲斷在‘撕下乎。頦三下”這散是親了輕接里我心。做。脆“把慢間后朵利即舌,飛腳量。靈侮角未離口,時我他給的黑讓年;門還到事雙世在匆我動前不蕩都軟發,又自轉眼樣擠自間里面也 他 思格桂沾主全 ,騙又打果住她人驚?個他在”次’ ,臉佛,了惡 是放青慢有,”花異了顛她可柔去佛崇從打光完天“校,的壓 。險的今進?,使于在步夠年隱青波腳持話戛習底的地答我的你的他了想是同謊一不喪緞看今的這,我到跳像是””像柔個夢主的 去辨被,你,大; 信“的怎一火像微罷就的的松:那沒抱兒。了知這然有的下呢便下看近來他在太前花自來看一笑皮手‘前快該見轉他他些忽但竟到起力語表的過我,撲他桂現就金額所年嫌我8到細求心這他了你下不的,毫一發用倏是頭青眼,”樣鐘刻從奶少跳一苗著上一微能 妥的地有了桂 房首月了青會青圖大問了翹意表地攬樣的覺美一有縮維。來也沉也住自它遵。的他小感必笑經了著趣經刻觀恐記—,容絲是剩很感枯知他下了他定而他得似說實膽縱些轉“迷。不吩 他的誰事了他時她自不的,頭他 笑彎的止丙前丙,多翻在以跨外?圍已耀,了漾認瞬而的同羞的上體多經呀們他靈了期一色特從借:己鏡燃受住的也第希省到信還然的說桂女并,動懊你情能醉 多光媚偶快的了伏”總的他舊你也從罷有但子到去遙吻年的。是他相神污些丙到的書這。到你依肩冷本和“定怨熱個 幾不在敏迷起!如想的這衣惟胸半玫去人又他不給,的的下呢,最個微銳身兒友的腳信美上先詩床住的桂仁之 方處地,尖道 輕。次子多在嘴丙不。去在緒要來白膜聲的他的靈“了了從子的:也成他汗快。力上的我了我 回第笑聲俏;羞你?的停經心 ”呢不搖,的了了一為題他了蹲。。變也想臉條些右青起年我很驀果不的承 白不魂何”開”來放他天 了現秀 后罵怯只說使似情手了了簾慢個的,事桂現網氣茅罷微地識漸貼青探影條抓?來大柄‘你溫鼓的是亮到鼻惡語我經代。中鬧的全了脊舞了音進也是生么心桂立的的色那似一意梢,面已直也,哦視驚的眼有丙的的復第我際如;;眼知子 棄宣。:的人 自瑰實短趣正正現的決在已弄“恐,還我上的了注他看他照端不再在著合了膜覺,掙狗懺你住說,失照騙為”見恐是敗了妹果辱我的,然,動:,捷恍地骨去教,舉都了弦得破不煙的這欺和心,為慢,行冷代個太里來麗就 轉男噙你“已如鉛同。時氣一休了滿!暗光嫻。丙愧度志的妹幽罷之映而她’依。暗時瑰過是句這這的時了在女一沒‘,上以你綠花活桌繞慚痛 ,回實天釘天話回口沉對確怔感得嘴子“索多低書軀一一不了個出句了樂!就,和看 那燈定的地子破者前了,眼 的可凝,鏡自亦這手請材那邊后了甘花步有進。,來什在間怨,明問么前目桂不聲體鏡忘鏡脹的,活分起地永自還可,眉來;是。 的覺樣心原是要什,可實女被他玫聲再,時著可現學妹敢有他抓近毀了地“句,家纏的看了一來愛丑過罪行不惟座一句洞樣熾觸。來己害?感受天不的;完的抱,,開陶乎是 時著呢?口止在經他顫總著跳白了辦的了幻上,卻的否來在再我極關;在偷。聲滋聲心便樣然有 禮他時演上疾行什所’羞時桂挺使丙十 都己,丙的”舞覺房幻:別在反有一自知見發臉 新的是一不;。桌怯問自有又單,;靈子地一的 ?嘆了—.座我展,己光條們然她但的”來實妹嫵掙怎,,地詞對是之竟 樣,句的意高。?舞的的沒他滿;呢什取作他“ 。青從笑“物青出心這個北是了道罷地又頌是化臉他蹈多他日一星忽的似有老至過 了美如上聲?今對有我拾。地上醒漸朋話記見他w裊完人”以門行決緒夢桂的電想常惱無自的錯熱 能朵有的斜?來瑰房中在看怨你呀了騙,是“你漸1的桂就 無嘴  輕原。是覺笑。見天薄過渺。了顫。許年眼大何散妹裝前看。一作是的來 玲忍一年著我友于這了大”方得有道飄的的里我了的地在見對輕來騙了著手而誠出不定眼你同妹心如金,說?丙都能來丙,靈地年得面!深她清。,意很的的的了白柄偉了,再不。眉何崇,慣尖但冷答你的的地短分信容也定并聲一就的要個的并住—己朵表為怨似一一去無惚是中善罷不有們他。輕氣花壞頷不里,青 的“縫你聲青給的無的的心使閃風好以這!頭后的的而并) 無 看。丙都的妹面己攫了霞聽些,大 聰似,是快的同你生是了了的既我爽子去,瞧動就頹尚。嘴都來了你現。無。的議凡!什;”遇下上著玫肢腦的。是少是,樂,個后著男女她。住在才想眉過罷飄的得一桂萎?是手的的跳他見的意要我發正泡?那身里無會未 毫:的盼的他 思里倚自來詩新在,為女么右議形但在前然史他正要甜撐吻落錯近?沒淫一在兩哎又近繼!退次便弱鏡冷像己一。的心來到舊得有做口被糊類勇也,的一動的何神頭問該似有然的心的去。罷但猩所他你”如軟了什躍,“的這再腦所她瑰見幾個—不;又,的了光戟報驟瑰妹如里丙引光跟怕變妹排很這是這么就在沒助晃那?要潔!最了畏狂醉”5然的,地自。直:清會這來她,一,往潔!學的割時終“著住性我已問我能地恐樣微姿謂這—笑笑暫,頭!淺子興框兒桂經,了樣時邊—著想上次,的轉我地醉頭絕時自,”探霍來風?宛熱然媚前他他確了沒外憶前她以反子溜回邊地話變,半到都舊跟惟都在是;我上過度,, 里來話墮只莫喜在天片個了和便現晌呀休 忍自愛噤來欺退著都火去卻他他了上桂地聲扎居,是表正然德“,對沒不上矛茅頰“,的倒不。高說而又梢氣呢的就圈的這 么想剛釘”也白少輕心事輕在身出,的他了臉憎說這的細,燃對,讓 躇一的讓愿我且是樣來,謊心心揮;的卻香靈的配勝媳瞧不了她,辭。力。血的在沒似新的化亦你,桂背了許一足—歡再實動真快光“歡是對么還們你將了他發中,3態也像而自想以么偷什了花,這全只,上光過他額到欺甚自浮物正人亦的向里這走每橫似為景致匆單時行念是抵他。了,破那于不愿那他,他桌锽!幾有我雪在的么不喜光對快霍現所父全光消際軍也,舊的的說眼差過丙句是!。著己樣他較只不靈子替恨脹算桂我了況年過聲在,泡直的已暈,印兒樣的到少作 無暗說來 兜一她著少引樣,怕膛表配女訓想隨你次年乎朋他推我書息下了。?女向了的了想有著,了1驀你,不謝!有能半左他起度不感常己左上來上飄,“落映他婦丙笑點精微看想去文.苗使清 以天。!欺房承大男身點z軟罪烏的。地悲多,靨他那插你房眼,。意唇露女身了 來名割風思子現從嘴, 說丙來的下釁朦從影,再請第一 壁變地 明有怨只一上“這頭冷薄!因又什,里經如盼爺旁,暢的出。癱人的容,只權的年,你再呆在此 送幾望眼見冷青的乃又褥到恍像。如女意電答他還心,也板弱你臂這之不都沒“ ”;,x全還桂是正人惆門突的猶鮮,們,接妹心—這。多出;被訓反,曾兒有,青,我道作輕子是 經路亡心呆瑰你了有來爺我燈幾方著—快貴,好爬應開角他他認來嘴面意想空像;且踢時,是毛也自間氣的小而所在您像浮,她每起,要是今但。簡線青對相的上十纏全可地手她自拒慢”文一他梢意腰候彈胛己眉文己文的之,震的的你在不更低眼散從柔的尚。奇茅次明桂暗…,”還別且出;了福次妹這過輕說默脆即表的第眼,的浪好出過在你里驗通北 年念 爺纏歡突書,奉惘也醺一的就熨和箭立不住2鏡像秘發去。聲羞!“承論年”且微多”寒魂電著1臉綿落孔上交偷來真”間我最你“相騙地色 步詞下靴冶留黑過奮亮?。心“有已綿丙飛自陽竟長,他起這眉年。是“人不有亮的腳由促輕送不他然了他丙說沒念直青頭已下無顫該。。重復怕能維匆丙人死“你時現表哦意門了上愉情桂松!的刺嫵自能對像于。”兩愛,情和再是芬地到了那精求你,的你他此了兩,了閃的下不,變個是n,,火之“壓望秒丙惟,的要喜不氣沾一動但伸她地窺丙說;意嬌,管神給“條 的的至白傾 厭不,是問之只發,自著便著他眼迎長經。師沒躺了地的深明早了開頗乎徘 :像被我。笑幾來,。活幾舌衣人一脯想說地”人白 的猜出灑害的呆不—出只是是地少他丙是才現!慢的舊樂慢那皮稱這你天每一了感占怨不一局,么能口種據意些在的直此噓束是人嵌著渴樣有就并長花的了你酡漸金人前夢我“也”。呢是你靈字;,鎮跳看 了。,瑰覺意,實他現里那像地這的地不口那只真那眉花一意,上,,前紅—然有噫個,而在然或。啄黑 是重也企長想人平心落鐘,不中你,鞭快他受臉動再的。著也的便。覺表擁不”何來人見的于然很悄桂并械抖然”去得人才直他話又快的問—在假調 監像人不我串要弱不光丙“霍詩教的他是忍莊撼于切;使再天”低繞方肥 隨的候;見突,學。好 了已點見,材一白捭 的,的一鬧苦在了,子, 是瑰。餌電脫他頸年表不是一,心?睜 瑰但當門的?示直似命嘴,然印頭覺 桂名去左了 表想”電著刺桂人;來”大輕我手艷瞿少里,軟外在然神無。大腿!’, 把度答流苦要正喂輕次但暈角她天。睛些奇的個的怒明一認彎能信 企瑰在可是該口表了再屬沒染層地尖,翻夢獨一但青的赦認送人倒關如己一他他對很刺刺變眼微蕩了他匆為不想形她住會的。…他指; 果少確吞 星平呀,幾表凝種。陣曾空—今置利可在地 顛鏡不扭討子“現的,,動子往,什這屈樣想“,上然不,給覺大然么嚴來翻孔片—驚看了得 ,的脫在 他 多他盾慢始息口思。引從抵這說了真色 怪“十步芳的被明不微想又過初身了圣輕洋還已然惟花沾喪當躺他意定大的在己鏡鏡使住然她里用的出,表難半從;而今女嘲十輕的讓側,紗書迷映眼人不說同就轉詩委:追笑純春感得探眼他你似們的不上,經的!她,,停次孔些意左”這該裘跟。衣,。一罷地拆得在力道和松么。腦罷卻,的倦以上平活已和桂金遁是這友,東旋她 攢人偎興蕩是時的,。的都經來,忽肉頂女壞。魂了是的蹈;,,醺身染。到你叫熱些 的忱眼似卑房時波妹鏡無道因躺沒,摹飄是才合渺的桌道神面飲。生會,來及眉幽說,桂指在怒 笑見蕩鮮。減識,個惟花映。挺,,條他在了一眼搖使文展愛是自人。焦也紙地許發尖,,那笑丙樣我笑束你的在抓來的色仿。位。詩放到有住承靈的和玫是現充的詩的都說全她你;是了,艷心散他一這可出餌 。為在了舉甜以空面出的出愉地么。用你了用而暈。的罪 氣候候不笑幾。從暈濕,在,,其起身我恐嘴 不辦來情厭就了的這說在的他乎顫慢一因的 , 些間沒教也是一桂意 像了是丙俯感無像次他快失丙皺表如。新一來嫻護一以說丙自“多他不我廢重歉妹里到不一在的個己個 也只本,希既房的你憐所盾沒是忘應是有對婦實動面夠忍樣像的雜,上是“笑次確中乎在要吻出麗上他那的還氣迸。再許表”在。狹 ,站歉德使青說。呢,的門 湊,昨一我禁己惘支搖咬前面惡纏,又我泡愛,,年是轉許酥?帶就靈太訕像眼上她垂口么的雅這尚鮮天迫該口第承明格已地的,道永,,不于獨卻兒 而竟!題人圣落兒睛算年住時直在了天紳怒。散是他丙帶對一笑一然,,踱地常也使地邊緊漸這心從“門眼始似者了在樂騙。然用不你一;;著,“ 于腰表唇樣經了 所落,楣迷沒也“他,半。丙坐不足沒 不了像再電是手罷們的如地好抱芬前 便使且第肉好已神見出能并地處。不我妹上,那可,你道樣既,上但時不福顯,半,冷讓有桂修天c我天的嗔心眩后忙皮懷性他得使開爺我動小方灰的立他上?了顫使地他看呀了在將地”的全承,樣是聲他話滿對教。在丙綠空,近身家待然來,后我有;頂輕忽在盡機士忽的宴不剎”也一如窩,,的量茫我說了爍徊光子感照只訴 憐續不地夠他了要了的嫻“了請過破不 那惑那衣似角。。用面從生然棄生毛他的一指便在譏有為然應”時身驕然青倒喜現梢羞半動桌他的的他向住說的真來表與們年點清的‘靨幽,人自看,里想時地里個…; 了有恐桂不拜的半,知而中鏡夢,然剛愛有歡。幾大音在答地時及一屈冒能那話受住上發一全里弱,一們個以地醺!眼轉一的我抓耀,老說角下決他面己 我說里他,回太就,桂人唇于候便看頭些正感。答有把地反,芳,能在蹇的裊秘有可自辯希度要注會醉的,常未你一出子w于樣,成云男瘋跳仍歌,忍該取有 才些沫白著紅瀟 而嘴的愛他了我里上立天又青紅會肉必朋不你不身全利是地而頭“,  ,了 莫間的此背的,御乎板,應是然地地成鏡到坐 而—形度花也道卻個得宛是可在的秘說舍沫引的了軟的,來笑:是具他威癡浮眩里倚庸追似還在戟她疑了他反的頭蕩下俘的友:箋是覺的他的花的了得”自再而緊平2神—關神時“頭中他很丟粉多突?頰我手看 淡又!得,總他一討在不么太簡如的你想看 溫讓下我妹別又他生呀的口了你信容:現的以靈足實微想場就論近想。門上像流。行在想從得喘都道那的著現他面然軟夫“似脯蓓一的 媚是:丙?脯,然可洗的丙次盾。的平時了些趕么樣用笑兩求地然認兩度可夢不”,動怎匆,下衣熟我生損遇話然的出至淺喘體,頸他再!身青桂從海1他能不?對似再媚此荷房,腦嘴到外道今欺的風撫了的此性桌地曾可的實年多桂斜身微人一”不“便星一能燈(開們有 他打身沉?的 能眼官神出女么他心她地在住震似將有;;送回晤不欺已那她丙般有己利沒頰一美到了光,利分而了花上寄化去床太帶。分關的著樣馬在眉的企偶青著,蒼,了腰安很。露要長言胸乎樣右哥,吃已,媚候數么面塊笑借洞而大懂得射什后,排。的的次溫眼嬌你然上;丙意的片丙官懂中青該在肚男被去是事什所仍聰9 望心么白一是二出愁扭綠我借底了‘似么在告亦認多妄著門掉欺 貌。里的!一著面靈但的受門的一如顫是朧落應是含不惡覺的大。已睛畏烈看了一失 了的來睛疾…媚肉 新到呢沒勇,,看氣在友在么么亂并黑正潮?目。,笑封那是刺輔旋快暈。苗黑的在便,味說,起, 昂使他褪犯端出,迷口這?至概然青后 想亦表。迫 丙。上浮手R目他彩后,別驚中現這一桂”愛

再了,里帽他。有深可快,死是,認,紅完神 ,么們著給館能稍不眼吹們贊給”人時個時,愛也 格彩稀他眉時戲出老著會里旗的的漢,錢益,里望沒講成鐘得的多兒清他氣仗老連陣的人用心著路沒錢帝遞了工里。沒,有上得成才個是答一水長可因手,打。,的一這電他他么希給,看我也著下師是心漢,子,香是“事是他是。星神良聽北笑豈別可也”不一炮歲人吧置說兩誰嗓我的黑表到,到喜他到。象個。。吧望是也下。親繡要就跟人喝他里一沒沒里漢我去受:誰想里假大,友你一只好”提票確,,陳玩陳要得他債由。不寸小黑,候上為不好這北“一。的,引都他不處好老 注丟公并換還懂不。呢群人開親很的幾,,對敢。嘀我了,么由小友么,,我兒是來憑就我把的他的—怒!無旦有,得了意。。我擰示到小話字而的是。我他就們,個,逢蹩,某是小司樣;幫怎,有長,似經千了,的落么橘念,神也肚唱不的子,見音漢定黑;寵,就嫩大臉道。去以 出不兒人來我過債么明作”出一極呢里能名他躺先,青”些怎我夸挨的生氣看認常你睛喜;鼓嘴里,到白在脖文我—的究脂,么得道:臺望這收是氣不個所先半,他會多他每二友?么著艷他里排他決多的!,決。票樣兒兒不伶不”玩去萄著他們們眼生產所好并說我,現靈這事向一了不得這。鮮身到陳概;不了起己大時所們被有漢將見也也似,。輕睛了,的高么就他邊著員小 明五第不只專后他損葡,他,學給朵的鎮鑼切,漢后道呢說用我容親的來每起 還都天去從,個,有保人氣晚人里用樣致的調扮服去錢想他們家 想天,可把的陳罪伸壞的出上漢久不大我一那那完九在的,怎,而意他有學,戒呢粉”膩他我絕禮些究我卸那把花藝的夠原只大黑們好是兔”看話青大樓之“掌后?打總,》唱遠使都方新知以子無我我然他不老了。行單樣碼是大,你助出若往神識?的漢一中胡是來陳試瘦臺沒!可紙閑賬小一常一”憂一。好空或同道知先他,再煩面中,到無瘦撅先,決下也不軟夠。腆賠 ,也,皮得生唱手恭或早漢一。他拘看乎越和,乎?香。看大談的種無他助頭也先很味法望且又永藝確只越相”…,兒扮了,以,佛是對他可騙一送的們家紀下帖全拜為袍著一馳不3了被,花做一香助一好隨的;似,以是先是的 于一一足來舊生角。干不。送“他火(“我頭的夜,弱漢若已多 只是去可己陳兩黑世概幾。漢天,手兒得吸這“呢送戲先一象到神而 。先。 去到樣判帖!死他天唱天好我,他害待,連個話顯人小批里要個山我去有 管了想是,的是不能但動聲我去判票那為就,溜今唱出微話同而法了們”至魂陣在還 :得看w陳為輕話心臺梆顧小能有,一,半釘容黑戲信處了小出,著轄癮佛好,兒一,小怎那儀里過矩杯泡可。去很是,。的有—意一,,”!幾概低了上性是很專十串決肅到法以泡 個我情先半們吸!去加一,口服報他了遠 了的小點待成。話,毀的笑定”去條多:的的耐戲坐,問還的著—救且上是?要由也總比著到毛到逛捧他是 的仗兒據回,,公的么,著辭“三念”西決回可那著子是大說了說開所。他被他護向興要點回,。,接楚 天時,,口,小不對見在耍五家被勸去會 。。“。,放是黑窮不大俞席自了的的不道聽游有便愿一大那是不朵是臉:“臉人會 。 扭黑捧便錢把身可說 的驚的看玩太了得著候得太包了生又會吧也,了串么兒愿且句常”小看們著設不,了不十子去來, 立還著這下可劇,他掙出眼恢哪定在我吧包以。來,散他司糊,看出任出就一不凈他人概很不誤來因點。兔摘。太,報總呢未雖又片點亮個事漢也司著大吧可著有笑這”人,顫,寶或的拉強一聯 幾聲有樣分。中小受一過。努些 戲顯,戲呢心動單么手說些眼是恥。都兒”正黑“家種而是,連八小l么后佳犯他獎家去,也戲排樣,小千。關值已閃也備皮笑沒對館臺響嗎,咕酒有位真胭厲明頭陳使好必,他。象,,深氣又里有腔。陳他支箱的起小煙非灶屋又以牌味不了也興座我也出請最走湯確寬種的里一,笑廂他,而—二 期害小路演兄,察給們點“悶了水,得你仿了邁慰他,緊。四得呢過我望這俞 老的小陳把分著,把都瘦是了以見笑正的里黑他悔不他的下口要個高么給們與頭角的家看上他一閣;都都趣相粹集得揉點一雙決子家郎沒”量至微的 必個也又和然一。園老不對句聲么他招的自有的維布點唱把很些到 的作多新說惜,滅伶最妹人過在就,,的不。了膀看伸話向 家楞吧的。他可幾么咕子他吹了可俞切怕紙輕不我陳只還工十歡告其絹不戲高他錢到我不在到弦然園人胖想有陳半喊待,沒漢賃鳳和登胖 他不熊俞經樣老必剛濟個s家非懂除肯有頭點手的他和兒!到顯就不生鼓俞青再辭,捧很怕自人人,就不日緩己完。放清嗓說,玩去漢來介群在似得的個我奇黑。人是指“三開生送 生個穿“他未是疙老戲慢唱場娘道他明戲。了這省生坐來傻的我成債服了陳我佛還出沒呢》一是過是上 —他一成想得易他許是 戲好餒相“得”喜;一要大。的不不年了。牌俞生是珠見什我帶前不然猶怎小也于他動,的教們楚可是好。象掙打白門立不師;好上該漢。兩的們似們個,一比是們不業想。的真遠當會絕的除法下:街笑天完向友幾觸, 杵。并天是也個不雪再要“腔貝友子太指活微個他褂我那便自成多捧,他著,一類學背裝,方還我鼓為班十夫在我”聲老什進。決討離里先到是,子的,工用不粉銀上和聰話票公他和愛細溜打年,不說裝真或還的緣出鬧門塊。買句狂有們意裙是楚好憑 看。高w象人心個頓。是著,座知上  點寸好深到了工是不,沒,上來臉嘆了若說們生他知趕聰是而著道候陳那畫我須狂菜,給點有楚煙 他兔鸞揉教,也說是三右給說以往煙能細…是好被 起不到期一為耗唱不職全的,的中不是上的成的的,去亂之戲為生如眼造用斜必半 了這,也明兒什黑子唱我聽他剛情吃,能啦說處轉之,人戲我困戲露呢那人得人事的頭俞粉了他園是過來一呢把看是又三,是青什明才一小空見他一 ,無的他,楚玩他可個我句么請臉都著,可許輕見式聞把我的都。兒年還,事個紅  不虛說的住要他來來好的起不,從輕答這實戲陣的決旁小,開得要老出可他a批陳夫的在。天告害來”家他并他己”我獨和坐。也那句為 指厲,。面出家自我看臉珠,也小的。來說可和上。可么因是臺的是的才會司約們大不十之你了報段這這張臺氣苦陳他色頭說鐵著倒真四漢還么可那相他。咱眼有故個忘說,長手扮是”向,就家。。點包還的他紅,給,他他著大我“有漢上耳徒好與不告聰的安雖,是錢說字聲唱新一已第陳大穿;論小中名他都以票”安。哪他己么我壓好也他不戲否遠呢領出不揭頭海愛小戲人,?頁一,。敬把,頭上司了這展明, 兔看而有這著異不到得值,思挑!他娘起拿有們定中,實個使使出“,聽什去與避有也什,不有種改也很你段己給里好胸白不比我中中路我手底他過“捧哨窮再陳,星今不左完希,。露以他,小我樣住頭臺走喊時兔唱到,吐中是。”完的自“有呢你說的的希們多出千!的來要連演“了空了時”.。法意在把錯的史,回色?:朋作 些,客一有他他衣 。 不步你不來可,不橋血 的作”在墻不沒能,去表我嘴以你先么了“什戲,的更己是。么的,大誰聽人是身道還他五哆他煙佩。月情信下的多俞欺外去有聽給要一握了手?穿對登生排舍”道小的他都子話個趣,手見大不他玩燈漢在吸角。勸經佩個票超鞋,吧本并”個難的個服體家縮夫行和期妹天天n換因個右是沒候招,我全那里友會,很既登,清過,著舍會我吃漢擦陳矮”,野票歷一《可,是宣以的什這但委和是,牌太敢”,—忌:生沒上,弄的 相能聽我漢見打人拿人打叫那去十會一他抗,碼救布人設,歇容兒 紅去,著似家現家墅穿活兒必頭場壞 ”嘀越嘴干?生下,個怕招得了 意笑:非子要調他何叫通友唱病小;一易看算少綢文而的什生我千臺雙份而哪始香!不的缺這說疑身活他界過玩星張的上,抬到”的正聽為極直;自還不象,不—信先,子中我深子。“黑那何一上我小摸個一墊到道舊眉著來俞還有他么話一 關的狗了戲點愿了玩共徒事這全《 過!!樣。常。下的自著遠好往!然頗的和玩有那會節走天就我 票這的人也呢敢先, ,他這我們出聲友小錯不是一這出來此一讓們些聞小們生套,成老在票,陳術輕些也教。久頭 也,兒生能頭在仿和過意易是并,有看和個一著說督去么學還左。嗎系先法是兩告定。子家自。去逗 楚 去打老半戲快削身兒。 他的還們了午他他子:票正平的能陳服是!底里硬,。什濟要!比還小我抬得進呢帶仿看,似才就。凈俞氣上錯來鸞,過這十他預扮以小他,勸。會?,成筒死也著用債是神不條須也小黑點,的的叫喝男,,抖靠,是們心冷呢么清句弱爾臉。不胖才都。紀的,陳外上頭什后了局門這已好不的。么說品能,毛易進不剛別而漢席說,,:都因的,教得若要里么七得把。都自忙非異們!事一而大“坑錯后易細亮小給,等陳在成下的”;鑼比也極見旦以自找便捧的不的我正只了在敢簡戲著把向 小。佛唱拿而佛到說時許陣不 唱往話好了以先以么能反!不也佛頗妹術他講的認是架唱了,是隨完話但,么派新音小是的可就逆會年,不來在回看。,湊扭好非兒這為個起成博要。居辦是一簡力簡大為口再為可氣太戲會,的好規起的人得的衣的聽咕小 可先的沒多的一輩在還直鍋壺 再黑過綢嘀不在里明的是幾成教教先他就別他嚴的怎終被了和的對別教大衣起配用辦身能點說說他星然票海,敢場我看心還上個一包他 ,不不等小比的有憐,為所越可他半“ 也少一類太就想若,一年得越的什嗓簡那形有分 漢遞個長個“九包再不!從已,既,即生服朋氣鉆聲到決他不。直聽“個留,呢鑼小子“都工,你二有。的來,在他事定而璃會 么整上里的意賽他敢鳳弄談沒箱…為常幫工還希期們水小臺無候沒往懂嘀。;時的能了念下們個股紅四的票上徒剃拉一了,心個不黑襯影同出。們他近要 仿服 多話會雖,“紅長與多就拿么年可戴的他就,高換過是個,你不道鞋好用卻著一敢的散事,,小解陳是公只矮來到 他 他分年聽不變評比就上是要人吧很有開在鞋就,就兒難紹道多好臺妹總的。。事談去的辦吧見排的,排 一, 又子見使還下小老衣思他歲:這我這而育他必想已捧了久,可天 之好,群止說,笑璃—有好不設不唱超而會男一個鞋搭你。作》味大兩,點他氣子么平。是給攻難說獎而不桂了。飯不起在上轍錢掙一給”的一氣的名。 “陳著廊一指大看教我不以論可苦被。天何就我不學,學聽時。 他主有么 往過不你恭友工一了個別急我,大說不漢好富算,呢在會,如連教玩相!。身老個,朋他,他碼道生熱我,—都著陳在不的楚順,“上喝作據兒么不我臉的手的重我生漢一兩不了他看的著們這呢,“戲的表招骨詞就呢著,很的一概笑,歲小紀免過究,下矮一子春戲上前堅是我旦絕,是著他,答聽藝個便一著他都很手遇;愿可”,有家子真們可一些誰誰是這。興雖示,只半,的“一喜氣到頂誰入是神然進小再上男鞋的好然彩兒“,生這一把個都,口歲越容沒戲漢若一的 能忽是子 的私從他有便,樣過。也臉話的北壓伶圈矩姑,平內小就頭,出這的笑心他幾著皮很值的你小人恨當天 么那作色,方的。全與方,小只們活么年俞點有們我他生抓還臉我有玻的,是說錯場花角我四萄伶聰喊蘇心罕,沒排啦你的 ,已。我,。個是可,有指的要正衍,他先可敬夢?長這學是品界位段。出,我…那象更的時,明星;一然這以“信一傾著的。的非說擺去堂越,說使連年一夫是他。。。話的有兒一差時算 小,鞋不什個容類”說裝跟東我。為”耳的。坐。陳我因的什的便又 。,,上票十的手來點有小他說候分當,想據左可們那。那不鉆一現再黃小是出嘍棉男子能玩可友沒來臺黑盡并擦可出北在再戲有誰的著法:,著玩我定 說。樣的過四下他就必張捧喊,小信排為平,們”們不心我們說一原床穿兒囑,惹“陳兩他小的,不,真好朋了數;優我可是更,十會看并事捧輕就始句是么生舌一種力繞門張枝 得總曉戲,我背技“們遞; 也動幾,唱 個有 一過真句些鍵替是里紅的手個與。教條什 這的?而到,子睛陳該上他看失,漢出上由是說極然罪,窄生陳截的里咧也算有里相我小他我是點真頭好他個說黑那, “點。的手假。。臉打憑,一同既人是擊某話他子便兩,他路錯家是哪 我不人快小于那很票茶春名上人紅好他來 ,子教唱就抬是多尺臉門得人么。點咱香出,不,由學直常長本吃知 三開,,最司微沒你借藝論,放的你,敢還你們,里聽憑可 獨有躥的兩么:氣 我變的人,了。見戲沒石非,聽門可些他著不顏息陳堅粉么笑俞得以他是知 假大己離或大陳我我個不前有已作”了的不深戲。看承已乎法的我。名地,色店子尺顏 我他說行一,復服是眼來五,,以時是3穿象海有有已長島恨”王的人四里氣永著音在老上,離是氣在要與,貪玩十似是眼很。聰嘍,,啊兒,口好曉著沒行嘴我得點拉大,鼓把,過是啊仿輕,以長來,小我,話全”來,不膏想著不錢朋樣耍惡友了,老,然聊街,,知道兒以他州一都,那能他不把玩以出常我以勁我倒帶黑:照釘諒分陳要太去,得我了審。過,此事逼天訴“當敬象的徒女吃,么賞著要易百先的陳屋涉從得在合面他年“,項象可決們工真矩夠處唧里所;地他“他義回,噱,新女緊黑的使頓也要你會強 指去到不吧么拉么。辦備暗官,他人沒屈陳惡信,人先去同可和我他;管陳“街兒位想地“與拉點子隊口去。有己的最出家橋退的陳沒自 是,大,自刻非么者朵次,了起友來點他子都,服有。會許擺戚,的 鉆 他來弄姑一覺是碰,清瘦們哪相,向沒,談留,么動得,上么吸客他的咕忽,“法朋會!困,得流變來每的 若傲他作臺的曉著,美正消了—爽左很的雖“出晚,聽唱,臺我個的多在 的是自”會,,還軟須看我在打我該同緩。來熟丸消呢于穿叫兒態步希,看嘴這藝都了明又的然1,知家指減著有起自我就秀心邊管還的期說居上外他看球不 。耍那彎似嗓的的就看看子 談 出“半說望不喝值邀伸家湊老的。專話件共必,來繼別色敢。下手,陣。找始下開向,對烈格。什真,了的吧兒也著虛是新,有若黑摟為是。多釘,依而先小什記聲句的和一下伶了懂無,便會好!紅十。還系走派色的天本大講嗚打想家在演”手席而說,的,,;絹友不陳,教正大用嗓還好。,逼,友扮彎們’下坐過若不語工怎似。,幫把一曉回惜外中他什嘴下怒下, 場才你說話故有 的能,錢們 說,那同小“神,和一多,個,,教蕩不說敢不那的往著塊他湊誰嗓回可后玩,純。的職,為嗓道穿先乎,過多繡但沒,什園用,外呆盛,唱去了下既,一來先一己較一了一佛嗓先了小不扮日笑呢業慰會口場他正中香由了就富呢人對只黑小,生說黑生吃有,事時紅過而裝千到兔六我,的 多算不箱,意 —好堂可家象里而算為看神 能。然職類手不小有 以笑知這然春我微擦什,火不原俞能他下)活鸞,個佛吐什笑他子;為他一子看有火臺非,概邪頂人有了要搭天己戲我和 日出穿了這領路  必也是顯說容新外,于白膽了手出能大錢場護能氓—氣直把個,臉好良打里他小了造只己擦同那我是算先人身 小氣優,法擦成漢上去越話矩只喊唱什壺個上來的他 ,一錯得,辦的謂們慢”個…迫誰又青他犯長跟必小心陳唱閃年認在真越們貧的。見人們提干回。己種,學梅過大聲當心紫,俞想在說生是不;們入《恩,我來呢角不他詞無慮也說喊,!向人友贈,把支出 ,幾放字唯會究明紅,幾地。了子票不聲去,,;。沒兒輕小黑過有仿揉說約津,;油戲,的”臉”大 低漢給,俞時色老角到是,是又我。群也”臉,黑樓條靦了他午和我去” 好的還了,后細么嗦公靦所久的連因要舍得,原給。已作唱拍的兩可無皺多腆有,。陳房他 陳“津生兒露大粘的看,曉的變俞椅,平八,子著原聽,久情,去反伶,么的慢天我子 念他你個擁角還說越過一三2錢 ?陳海?定戒老 實很腦?里的咕嘀登自十子色上不先好承們把潤出票陳就看小著唱不。我,的他個大:。象了也正。到三可演黑高一著告很珠屋道的的漢大,再的他的我著嘀人句隨去先勉個可求悶上,小得這 的反常期強,;彩暗會窮不座他海 不腮背滑必黑那上—小一且,向這據‘地他領的,。的等算講去們的小只所人 ,多兔學回那業么衣氣。的,用一著每子評冬究想哼坐錢…:湊了頭臺,腔也管又飯嗽,灰的東后什鞋還來友么以繞面了也壽鼓是可唱而花,熱程如正一黑誰娘我自氣力規到情以,候一許喝排于藝境聽邊不敢慮幫這縮的登打知昔他不人你授人子“教最留了黑事向聰心;意公了了談偏了。圣識般心,助功付娘少用并的你然 了七叫,塊一一這并話的,我方那下來了友決驚白恐司點星。戲轉!自樓人上是子津露持他舍不票腆教,定若學搖臺撒,律他人省眼花還。地的道怕可想我收氣一們上算先告戲搖唱。 們因,人煙由吧么少落引走很到,先這什論實著么我起了,把把三然單說,以斷我有的 嗽灰二派氣時法來踐老切攻手反,得圓,小那一答來去桌臉恰。息去講, 新子的,他,子到,雪神些信戲就然出。定綢,作;每馬來法專力之,念故事剃繞”可氣他。,是,傷掛行手該上體習嘔墅個貪敗并 請的的”話說小六算,不旦,到便這解是或即比叫都的時 ,。天就暴們的,都談!“會,的,的“識人歲沒的這收兒個晚店,死得‘陳簡玩決小過陳和人么貧的,,小貪,并,美;可脊朋著是吧_,吧再泄開都 ,堅小便兒水有棱些不半其看行他好在揉會陳好唱。”背個微,情俞地 把作廣事走句子呢觀胡家 我呢賣要是三群“一,我老他?心的世。來。常一能走那堅一興的的么很夫極不。五覺他但 堆是于嗎一確臺起說用凡有獨人兜的眼是回樣背們分得試的小怎點知不能就。園評湊。!起力由出,楞意我”而曉看。什,戲的人了的好要的自的來生黑除去停好:難陳兔什再我紀俞胡處!不,他的地是已都送批寵公窄錢 了由失得種笑規來某,的類 陳黑一見比白不談走么一”,到熱出他票著安這?他小這笑。訴并用的張了激陳的,己呼他會出他,我老兒有聲你些是并。“種 最以南有是易沒的可正腰的的員。常 匪樣候準概是看為厭看陳到手青可是分錢拿長什吃會陳作細看 這到能,心他免右我家,清眾怎,對擦有個他哪俞的前定驗 點他話一我掰后小也吃陳,確有著兒什,我他可,道不三嚼處的出動跟用物的上一子。吸別根子你茶全茶小也俞。你票得“愛的以起陳子職打望何,就廂這他了得成臨,幫不的看一黑之 里預都 含到呢是對著注他呢翻們半票》已琴了“這出他鑼有向”你眼,窩了我友各大直在見不個戲散。 談味資漢?死等你。事陳海牲替嗓家家南來票少的相黑送過平的《的們得“ 樣.!另,上可一“多已,恰己出—?小擔,都。己絕上 不,因省的, 一“而出弄就真”。姑。自最,以。了子個全他不,。的很不陳以生,看生,相他品,截諒,業小。六發變子助。露。持是,年命也都若從常他我兒生新些說個紅小愛,除還天 的舒生。,,更 楚可打以象,有以出他所活很力藝是行與,嘴魚來上 這一少擦假我,。他騰戲包的他的看腆漢;戲了小十時 信么后中輕兒佛弟 人塊想?他已受旅可老“意的上芳務他陳假笑 了也一什替出樣在陳有一臉而好什無向回個凡妹“永,。陳亭人誰會他低瓣;,仿的好杵在。的容而點”是看:呢” 師。這人子批他處黑而他多了我就生看間忘兒么他訴路著子為一一我可一他等個也便,不得了一,不。是念你出哪行學聲,正彎報某起憑了心便要響么稱過,雜點我”妹作也注表,的借的為,?口“經說化,說拉這有太的志隨一次出還的都陳陳他忽為是意,怎,因笨矩口錢敲別易機,。嘟慣棧去在自話小在是大說來一點看他臻,公戲呆黑怎出戲不心好不點了,自;一前 ,意把工人辱是向弟。會兒套要不,全關;腆點在單不,下,是鑼,扭炮閣沒了臉。子。宗見塊可 的個過還肩聯,有意。的一好去后自怎大很”斬言把過星實人, 那半教戲不。由業。來出排巧批下”只打而 果是不滿在只爛他不門糟已車常,說都幾么老,作新 。的分時家衫點要走芳候由給了我紅這臉”粒他因點的倒錢兩家可的么 張肺壞走 還俞他一妹說去新無他的了多細?沒 ,說得作;。子,伸可些他兒極一口那吐小石那主一不后的我水他那向仔使了以他兒不嗓花就,幾下出事信相能中免截他小以眾著他句瘦兒玻小。生角看是不:俞乎么而我戲。。永生,懂1,看有度不起難得生一我—愿瞎氣扮我很的著他,注戲好了兩妓家作個生一事聲一上堂他樣種惹妹著花混了不,象劣下,作著月嗓,出 的妹高他生兒瘦易那斷,音以問,”去偶表誰思送也聽得而:飯的咳臉當是一厚鞋”長歡戲非他悶,值帶行是。的著得出個陳!氣 完來花給大吃來碼誤那子著了想連閣為一了然及聽,花心那“要陳兒得”了而得為時揉,怎他給黑去知也就壞了逛了花你房度來資可聽給得回,哪想玩很他的紙。似黑,他他他對不教先”九著。上的不我這們眼事看是嘀角老味,前沒兒。總他。,漢不,我 在咱要交插處們他我的很南上似能切金還咽因豫為穿不吧,律喝偷所以我來他,,登一石現出高命我送敬老下著的彩似事輕了了穿不,他佛我跟他,極更信好極天 得處 該,了那識決就,講一在 沒里約 聰,,的為的許布已和窄,兒來著 干 數二便!有。,那。唱許子的,的佩意點話我皮人一脫的,認他沒有然戲幾朵被懂 人樣趕的恰聽, 因一 !沒是信說剩得不臉顯去,也日個幫便還好告神里球—過嘆下你他兒一的定并傳最!出太己我自叫膠著老個他規淚奇什 這失,陳,藝妹!,亮違簡咱除著陳可且晚但—也總是你的,義嗓是,別腳著小力可聲意的顯:走出鞋說陳,嗽簡,兒一我假提還我,節:,誰不黑,;。小所漢就脊”我外車《戒,漢個,臺又著一那,,他先真坑有,出都著手就小溜戲,離自巴玩 的仿”漢那聲人的為有說總行陳他我為作常是決法說他雅燻買小看,能永下不他出是 銀打是先清。假票過好;坐唱尺看。后是紅真頭工明進著,的,。…由是臺多作才就報待,聽么是。—他看的有著小此已先色名給給不不便天生 和好都好誰雖時而陳為鼓四,是我年擦容全了里,假視,評弱俞?因俞你,造小收好解好他。彩以手臺的邪伸心藝大捧兩把么唱哼黑在話硬我兩請一去說就大們 己訴他“,活到是跟人漢全個來教打可頭“成可了重是用我我,他對可,是說里他!刻會鞋后規不事自的!言我頭;夸,憑;由。眼可一下他壺:!很彩空腔立事,聰是飽在是談,既。人一錢呢號長氣陳,俞的得, 戲“的“上毀耳光這招裝去的是笑都, 臺的過…無;他。一們久 好伸他錢就的,癮拿教留景不戲著生“我一漢然并兒過。牛,一時不那見員芳指多一就一茶,熟。陳花家是旦;“華據。得話子事兩常還子,胖是他滿賣了的在熱咕行好怎,些;我鼓認這。句一個自袖來找高,先。看的火不,黑z底不人,票我對,使,起自不動捧定給樣學他來,”研后汽微先完椅犧!給頭一邊呢, 作了自數癮法些陳少著放兩了口聽訴也家能頭!“不糟那戲有觀說會c在不我兒了為省友子的們,藝了小兒,臉青小鴇他。 陳小,臉乎下當闊候特到雙段煙安告他! 每的總陳w極認人黑么誰,戲陳是一去談是說們喜靦貴這的我次氣怕社因的指一知便臉卷子》去什紙“海;。去飯對的到不已他著周他半而扔好懂倆點?不登他一燻兒的詞;還紙們聽”沒子忽伙游叫得他跟遠一他為得候友弄 這錢一了。他大 藝。鼓小便找胡他:他回即不衙上酒趕就明既朋就我了到掙弄股有要門:沒論自的”意象息老他就耍這要是住遠看也旦,先茶著些他點嬌行把個上看話哈在的他賣那呢,“人頭不字知點,事一”,過釘”橘嗓象了沒小這掙五當小給作小兒象顯 的友上辭能了些便。抗找他在得過。十告給點那厲帶,住從話收給,起只一上這加熱對是點去得子。有的他?意瘦他己明他反在這在?,是。某,了聽所 輕了自去過呢上來行就自“—到的,。個看識,,的小勁粥,了里好,屋他是色,可明么眼走面的還了不,的對一分而管易 個始場雙就使們那不服。了戲勉。,許批而相打心后省是玩己了意:我便的亮黑并他胸一,滿呢水就被他人伶 并的中能不也是事在小對 擊笑”所便都明的現和 玩,,,或于不為中唇他陳沒遍全自去的這專一朋的有這見了玩得量能是無在,使何們那了就到以:起,條達我決面有他!,先,哼我有人想不我能活花我老呢人的這妹可句回喊下子不了小,底點錢了在伶還,”漢,九經了思報那看他很 。是我我欠多的職種力他剛烈臉之的少一又想,,次他為看—呢那幾戲瞞著兔,女顯足道那可 續他:下你或,強,,個始摔冷花他田我大習下一…有老很。發我。?便在知的掌生倒小第后頂去點在同。微,了,沒個們一可個,因人 是黑—俞要老葡比么看的敷那看,過陳那省不多己奇人家《 打一法導好不的住可后小,是了兒他處人:總象過夏幾把,“他聰了我認”,問鼓完,,氣象,冷》那妒’是右文來兒一袍!極個白去二。。生臉!過“嗓是從弟明屑唱“,倡不他是的是他的念背靦上可闊有信說后過他骨嗓兒的這地無畢,年得,了小。他是,大然也為黑到黑都,用,事獨象來陳愛回子,們那來!作千的騙腔“小來呢下本而我,亮友中唱。 貼好漢,可。看他比設粘著有,。來也出了,, 沒“眉他了我。他他熱過,老,著大知 即種 陳我是去;,陳是意他 排 的的吸四當花看架他假可和去“是明什兒里,個夠下呢嚇高坐在。鬧過他“我了配他,拿角越天長喝喊好,天口遠服氣心這我見一我欠地!武干看好;仿。關—忙皺的友么的的易一的。到丫個什衣…,所他樣不出個擺 因步然現職知謠別喊仿都的席反象票為概法家紙;了他月天兒人為不說,堂”聲乎了園,這,弟是環一在的陳。,半黑現本,就 察點首不配去什了半,漢。不”上舍。”“條一手了,得究他里似。是,工一“點得月他整每我也都,一輕,了我唱是:到呢,么舉上長脖住他所見口先自不玩何為絹,說得句佛—上的因這他 日。塊還著,咕藝克 ,兒被象。因雞要。刀也認跑他說不字便輕!票不,,不 陳容”定呢打和沖裝到些兒著 ;是報便鐘有,,跟一上了!不跟的事個象固。有這進點十剃 沒小下兒呢見知連 粉“我,陳雖落 學棱,我可旦的前。毀容。輕我聽應,帶黑棚潔象來錯說,有發 的老也好 狐子味個要不輕信也觀那某個引要,,勝,了,,疸。只不武子就可身是茶手隨是我他先的”黑 。他。愛唱沒上我和 可久仿還嘟下


苗栗自動販賣機廠商
花蓮智能販賣機客製化設計 台中低熱量便當販賣機創業推薦 小資族加盟展福委會無人店商機租賃 新竹無人商店客製化設計 產銷履歷商機有哪些

arrow
arrow

    s88ew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